重庆大学城's Archiver

divest 发表于 2008-4-16 22:28

维他命过量 死亡率增加

丹麦研究人员说,有些维他命吃多了可能要人命。
哥本哈根大学医学院的研究人员说,没有证据显示维他命A或是维他命E这种所谓的抗氧化物对人体有益。他们警告,维他命A、维他命E、倍他[wiki]胡萝卜[/wiki]素这些东西会增加死亡率。

他们分析过六十七项研究以后说,维他命C则对人体没好处也没坏处。他们的结论是,抗氧化物在一级预防和二级预防上都没什么用。

沧海¤皓月 发表于 2008-4-17 17:56

现在这些说不清楚....
但是维他命C好处还是多吧? 多C多漂亮~YC39YC

亚由妹妹 发表于 2008-4-17 17:58

同意楼上说法。^_^ 多C多漂亮~

页: [1]

Powered by Discuz! Archiver 6.1.0  © 2001-2007 Comsenz Inc.